致敬二十载 商学向未来丨哈工大EMBA 20周年系列活动之企业参访—走进斯坦德机器人活动预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3-03-20 10:53 浏览量: 4178

哈工大EMBA20周年系列活动第二期暨企业参访第一期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将于4月8日(周六)14:00-16:30,组织EMBA学生到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开展企业参访活动。实地参观企业展厅与生产车间,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洞察行业趋势,学思践行,深度链接优秀企业资源。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准时参加。

活动主题

哈工大EMBA校友走进斯坦德机器人

参访时间

2023年4月8日(周六)14:00-16:30

企业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国际机器人产业园二期D栋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联合会

协办单位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

活动流程

1、13:30-14:00 签到2、14:00-14:30 参观展厅、车间3、14:30-16:30 交流互动环节4、16:30-16:35 集体合照

企业简介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Standard Robots)是全球领先的柔性化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持续创造创新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及RIoT软件系统等产品,满足不同行业不同时期和不同场景下的自动化、数字化转型需求。基于自研机器人运动、控制算法、调度控制系统以及移动机器人、无人叉车等软硬件产品,斯坦德机器人致力为全球制造行业提供一流产品和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在电子、半导体、光伏、锂电、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均已完成业务部署,在3C电子行业的出货量稳居行业第一;成立至今累计服务企业超400家,在全球市场已部署近5000台工业移动机器人及智能无人叉车等产品,已成为华为、富士康、华天、长电、蔚来、丰田、中创新航等众多知名品牌的柔性物流合作伙伴。2017年,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17 Venture50丨新芽榜50强,坚持创新为上的使命,被深圳广电集团评为“深圳创新榜-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十大机器人企业、深圳智能装备骨干企业等。近日斯坦德机器人获数亿元 C 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夯实斯坦德作为工业移动机器人头部公司的影响力。

企业CEO

王永琨

哈尔滨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深圳市政协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国内工业级SLAM技术专家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深圳市青联委员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2019年,被“2019福布斯中国”征集为30岁以下精英2022年4月,荣获2022年“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奖

EMBA20周年

系列活动

1. 笔耕不辍 回首年轮——校友书写回忆

2. 光影记录二十载——师生视频记录

3. 不负时代 共话未来——知名校友系列讲座

4. 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企业参访

欢迎同学们积极关注后续活动!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