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2020年MBA/EMBA(深圳)招生政策说明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9-27 09:41 浏览量: 2766

MBAChina网讯

2019年9月21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MBA/EMBA(深圳)招生政策说明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教室举行。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勐老师作为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对哈工大MBA/EMBA项目及2020年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解读。近百余位具备报考意愿的考生参加了此次招生政策说明会。

首先,李勐老师以哈工大品牌为切入点,介绍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特色,以及由校领导牵头的经管类专业学位建设领导小组,体现了哈工大校领导对于MBA/EMBA等专业学位项目的重视。接下来,李勐老师对哈工大MBA/E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特色项目、师资配备以及上课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并强调学院为MBA/EMBA项目配备的强大师资。最后李勐老师着重讲解了哈工大经管学院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与30余所海外院校,如沃顿商学院以及百森商学院合作办学,以及海外游学项目、国际交换项目(QTEM国际硕士项目)、全球实习就业项目等,为MBA/EMBA学员提供了良好学习和提升机会。

在互动提问环节,观众们积极踊跃提问,李勐老师和毛璐老师一一耐心的解答。

识别二维码查看招生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143室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F栋304室

电话:0451-86412748/0755-86534414/400-666-0090

Email:mba@hit.edu.cn

网址:

http://som.hit.edu.cn/mba/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