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MBA学生联合会工作分享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9-25 14:26 浏览量: 2420

MBA中国网讯】9月18日晚,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组织2019年新生代表,召开MBA学生联合会工作分享会。邀请了2017、2018年度两任联合会秘书长施雨泽、王显达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会议由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吕明飞主持。会议开始,吕明飞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MBA学习阶段中在联合会工作的收获。他表示,联合会的工作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为同学们服务使他收获的比付出的更多。在联合会,他不但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接下来,2018年度联合会秘书长王显达同学以联合会简介、工作动力与目标、联合会主要框架、工作回顾与建议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联合会代表了全体哈工大MBA学生的利益,是学生与学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做好联合会工作能够有助于塑造哈工大MBA的品牌。他指出,这可能是同学们最后一次“纯粹的”校园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抱着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去完成工作,从而获得知识、个人发展和友谊。之后,2017年度联合会秘书长施雨泽同学就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和看法进行了分享。他将就读MBA的经历,比作食用自助餐,在这样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中,多参与就会多收获。会议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两位秘书长耐心地进行解答。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