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丨哈工大EMBA191班8月集体学习小记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8-21 20:38 浏览量: 2283

MBA中国网讯】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身为EMBA的我们,更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而学习的721法则又说明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更有助于自身和企业的发展。哈工大EMBA191班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上述理念,全班同学于2019年8月9日《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课程结束后前往191班陈江同学企业、蓝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蓝网科技副总经理、董秘陈江同学向师生们介绍公司

陈江首先代表蓝网科技公司向到访的惠晓峰教授,高艳茹班主任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引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专注医疗信息化2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公司实力、取得的成绩和业内获得的荣誉。陈江的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对我国医疗信息化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

陈江同学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随后,哈工大EMBA191班张鹏同学在蓝网科技公司会议室为师生们做了一场主题为《修昔底德陷阱—中美贸易摩擦中何去何从》的分享,这对课程《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延伸,加深了同学们对日常投资有的放矢的理解。张鹏就同学们的投资理财疑问做了解答,在座的师生对张鹏同学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招商基金张鹏同学为同学们做主题分享并答疑

老师和同学们仔细聆听

191班全体师生合影

最后,惠晓峰教授为本次活动做了发言,勉励同学们踏实工作的同时不忘关注国家和国际大环境,充分利用所学做出更大的成绩,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