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191班首次公益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8-16 15:03 浏览量: 2999

EMBA中国网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作为未来社会的商业领袖,EMBA学员不但肩负着自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关注着对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哈工大EMBA191班在班主任高艳茹老师的倡议和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于2019年8月3日正式成立了慈善公益小组。

班级代表合影

2019年8月3日上午,哈工大EMBA191班的十名同学和两名孩子代表一行12人来到深圳市光明新区的公明福利院进行慰问。在公明福利院王院长、陈艳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公明福利院的各项设施及老人生活的场所,询问了护工们的照料情况。

参观公明福利院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下可运于掌。”为了让公明福利院的叔叔、阿姨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和快乐的上午时光,同学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实用的多功能轮椅,还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和适合老年人的游戏。

汪微倩与阿姨游戏

活动剪影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锦旗和感谢信,她表示,为哈工大有这样充满爱心的集体而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颁发锦旗和感谢信

班长与副班长持锦旗合影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这是一次心灵沐浴之行,让每位同学对生命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同学们与王院长达成了长期交流意向,表示希望通过大家努力为社会多贡献一点力量。

活动进行的同时,全体同学也祝福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5周岁生日快乐!

(活动参与同学:陈江、丁洁、杜俊清、侯轶、李慧波、汪微倩、张健、张军、张海磊、张坤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张健 /文

侯轶 /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