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EMBA系列讲座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7-22 19:23 浏览量: 2185

MBAChina网讯】7月19日,哈工大百年校庆倒计时EMBA/MBA系列讲座在哈工大(深圳)F栋104举行,系列讲座之第一讲《理解创业与快速融资》由主讲嘉宾冯芳带来。


                                                                                               讲座现场


讲座由工商管理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勐老师首先主持。在介绍了本次讲座及嘉宾后,主讲嘉宾冯芳上台分享。冯芳用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她创业的过程。她提到,我国处于创业浪潮中,然而创业失败率居高不下,创业的生命周期往往很短。她向大家讲述了她事业战略调整的原因,随后带领大家分析创业失败原因。


接下来,冯芳解析了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选择与分阶段融资实现增值的策略。冯芳强调了创业过程中战略管理、战略选择的重要性。冯芳总结到,创业是一种孕育,不是拍脑袋的决定。冯芳用自己的创业经历、教育经历帮助在场听众深刻理解创业融资以及该如何做出更好决策以实现创业者的快*长和突破。


                                                                                        主讲嘉宾冯芳


讲座分享完毕,在经管学院学术事务助理江源教授主持下,台下优秀校友代表被请到台上与主讲嘉宾进行互动提问。


校友代表与嘉宾互动,李勐老师分享


宁文姣老师分享


讲座结束后,李勐老师、宁文姣老师还分别将哈工大经管学院MBA、EMBA项目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点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关于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项目的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