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校园突围赛落下帷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5-15 09:06 浏览量: 3494

MBAChina网讯】5月12日,“2019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校园突围赛”落下帷幕,比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MBA学生联合会承办,来自2018级MBA学员组成的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洋老师为比赛致辞,他对到场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案例分析的过程,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同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担任本次校园突围赛评委的有:江源教授,张莉教授,姜明辉教授,吴伟伟教授,高艳茹副教授,赵泽斌副教授,杨洋副教授。

本届大赛于2019年4月中旬拉开帷幕,经过宣传与推动,在学生中形成了热烈的反响。2018级4个班级经过内部选拔,各上报了1支参赛队伍,竞争本届校园突围赛冠军。

赛前,他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虚心受教,团队协作,仔细论证,反复推敲,废寝忘食整理案例分析报告。赛场上,他们条理清晰,舌战群儒,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案例分析当中,展现了MBA学员的风采。经过激烈地角逐,2018级1班战队荣获本场比赛冠军,李赫、关剑两位同学获得本场MVP。

赛后,姜明辉老师为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案例分析经验。他表示,分析案例的过程就是与所学知识对应的过程,从案例中抓住问题、守住明线、揭示暗线,从而挖掘素材,提出解决方案。张莉老师以担任分赛区评委的角度从比赛评分规则、案例报告的撰写、陈述时间的利用、队员场上表现等方面分享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任江源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代表学校参赛的机会,并预祝同学们在分赛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