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入选哈工大EMBA选修课的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3-26 09:40 浏览量: 6124

MBAChina网讯】为丰富EMBA课程体系,强化学员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经EMBA教育中心申请,哈工大研究生院批准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作为《体验式课程》入选哈工大EMBA选修课,计1学分。自该通知发布之日起,凡参加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EMBA学员(含A队、B队、C队),完成赛事要求后均可获得相应学分。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介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参赛各校的EMBA学员以团队结组形式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赛事以团队竞赛和个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参赛者深刻体验在严峻的自然环境下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体悟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已有60余所华语商学院的2万余名戈友先后以不同形式参与其中,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队伍最多、参赛人员素质最高的户外顶级体验赛事。

在2016年5月举行的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哈工大经管学院作为东北地区首次参加该赛事的院校,共派出10位EMBA学员参赛,队员们用信念、毅力,克服戈壁的恶劣环境,勇夺“沙克尔顿奖”。在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30余位EMBA师生参赛,最终获得“奋进奖”。在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60余位EMBA师生参赛,荣获“沙克尔顿奖”和“奋进奖”。

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于5月重燃战火,哈工大EMBA的勇士们将再次踏上戈壁赛场,为梦想而战,为哈工大的荣耀而战!

哈工大EMBA戈十一战队

哈工大EMBA戈十二战队

哈工大EMBA戈十三战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