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EMBA/MBA调剂宣讲会暨EMBA/MBA(深圳)名家讲堂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3-07 14:37 浏览量: 3207

MBAChina网讯】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1日(周一)

活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F栋104室

活动流程

17:30-18:00 介绍哈工大EMBA/MBA项目及调剂信息

18:00-18:30 现场互动提问、咨询

18:30-20:00 哈工大EMBA/MBA(深圳)名家讲堂

讲堂主题

听老校长杨士勤教授讲哈工大精神

讲堂嘉宾

杨士勤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系博士生导师,现代焊接生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之一,空间材料与环境工程国防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宇航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黑龙江省科协副主席,他是哈工大老一代“八百壮士”,亲身参与了哈工大近六十年的追梦行动。自1985年至2002年,杨士勤教授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十七年,为哈工大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主讲内容

讲述哈工大百年历史,哈工大人肩负的光荣使命以及立足航天、服务国防取得的杰出成就;回顾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感人事迹;分享对哈工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介绍哈工大一校三区全体师生员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众志成城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新作为、新成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