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MBA招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2-20 07:00 浏览量: 5242

MBAChina网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基本线及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将在全国分数基本要求公布后确定并发布,预计是3月中旬。复试时间初定在3月下旬。

提醒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复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包括初试准考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上三项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验证有效期至2019年6月,申请办法见附件1)。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

复试时间、复试内容及要求以最终发布的2019年MBA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为准,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与MBA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MBA招考,预留少部分名额接收优秀生源调剂,调剂条件和调剂分数请关注后期发布的调剂方案。

网上学历、学籍信息认证方法相关说明

考生可登录学信网查看《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方式的详细流程。

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方式:

第一步,访问学信网“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网上有效验证期做到2019年6月。请考生根据情况,提前做好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