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1-10 10:55 浏览量: 4282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8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繁星学院联合举办的“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举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邵景波、副主任哈宁,繁星学院院长朱磊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在致辞中表示,本期培训班得到了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做到了高起点、高品质、高规格。班级学员均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其生态圈企业的管理精英,也是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资本寒冬,苦练内功,在实现自身成长的同时,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致辞

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哈宁在致辞中说,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是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首次合作,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次研修班不仅能为科技型企业的管理者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更能为龙江经济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哈宁致辞

开班仪式结束后,训练营1第一模块正式开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董事长王飞、高级副总裁宗晓、副总裁赵亮分别讲授,详尽解读了HRG的使命、价值观、商业模式、平台支持、激励体系,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宗晓授课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赵亮授课

参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1月9日,同学们来到哈工大管理学院开启第二模块学习,首门课程是由哈工大管理学院李秀华老师讲授的《初创企业纳税筹划》,接下来同学们将在哈工大进行为期四天的课程学习。希望同学们经过讲师的点拨和彼此交流,能够开阔视野、拓展思路、领悟管理之道。

李秀华老师授课

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针对企业家的不同需求,设计了实用、丰富、灵活的课程体系,共分为两个训练营,学员可任选其一学习。训练营1由模块一、模块二组成,模块一为HRG价值观与企业文化课程;模块二为企业家核心能力通识课程,涵盖纳税筹划、企业战略、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创新、商务谈判、公司财务、产品营销、法律风险防范、领导力与团队激励等9门课程。训练营2由模块三、模块四组成,模块三为企业家实战能力提升课程,包含《集成产品开发及营销——华为模式》、《产品经理全技能特训——初创企业CEO必修课》两部分内容;模块4为创业大赛。

项目背景

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为全面提升科技型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繁星学院依托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举办首期“哈工大EMBA繁星计划高级研修班”,致力于打造高价值的管理培训项目!

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

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以创业者、成长型企业高管、成长中的职业经理人、追求创新的企业家为培养对象,依托哈工大百年院校资源和领先科技优势,塑造企业家前瞻洞见,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卓越领导才能、强烈创新意识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管理领袖。

繁星学院

繁星学院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的管理培训机构。面向智能制造领域提供高效、务实的创业培训,同时为HRG平台选拔、培养创业领军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