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PA2018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9-01-04 09:47 浏览量: 5319

MBAChina网讯】12月30日,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改革四十·见证荣耀·哈冬之约·绽放青春”MBA·MPA2018年度盛典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度盛典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青春澎湃,活力飞扬。新一届的哈工大MBA、MPA学员正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准备扬帆起航。在这年终岁尾之际,莘莘学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盛会,现场高朋满座,绽放激情。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党委书记孟炎,副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曹文涛,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芦鹏宇,深圳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周明建、经济系副教授崔玉明,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MPA中心主任丁云龙,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术主任钱国明、副主任李勐及部分授课教师出席了本场盛典。与2018级MBA、MPA新生,深圳校区MBA、MPA学员代表,16、17级MBA、MPA学员代表,兄弟院校的MBA、MPA学员代表及刚刚参加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19级考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晚会伊始,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进行致辞,叶院长回顾了这一年MBA、MPA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对现场来宾送上了新年祝福。

接下来,深圳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周明建老师作为远道而来的嘉宾,表达了自己踏上北国的激动心情,对晚会的邀请表示了感谢,最后为两地师生送上新年贺词。

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健在互动环节中,送上新年寄语。

年度盛典节目精彩纷呈,有富有年代感的歌曲联唱、动感的爵士舞、搞笑的小品,还有合唱、红色语录、影音秀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丰富的感官享受。

“改革四十·见证荣耀·哈冬之约·绽放青春”,2018年度盛典落下帷幕,同学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他们将时刻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与哈工大风雨同舟,共赴百年之约,谱写绚丽华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