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管理学院MBA羽毛球队荣获佳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12-06 10:54 浏览量: 3150

2018年12月1日晚,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哈工大管理学院MBA羽毛球队最终获得本届比赛乙组季军。本项赛事是全国商学院间规模最大的比赛,来自全国20余所顶尖院校商学院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团体赛,参赛人数超过300人。这项赛事得到了小赢科技和李宁公司的联合冠名赞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浪体育都进行了报道。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朱洪文老师负责组织参赛队伍,学术事务助理赵泽斌老师带队参赛。两位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赛前组织队员积极开展训练。赛场下为队员加油鼓劲、提供指导,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应战,为我校争夺荣誉。同时我校MBA校友的也提供了友情赞助,参赛队员也克服各种困难,付出了辛劳的汗水和努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团结,场下听从指挥,高喊鼓劲;场上敢打敢拼,尊重裁判。充分展现了哈工大MBA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与其它高校之间存在的差距。队员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球技,扩大影响,汇聚更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MBA学员,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朱洪文

编辑:唐海婷

责任编辑:李勐

识别二维码查看招生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143室

电话:0451-86412748/86417775/400-666-0090

Email:mba@hit.edu.cn

哈工大MBA教育中心网址:

http://som.hit.edu.cn/mba/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