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EMBA高尔夫球队在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中圆满收杆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10-28 12:53 浏览量: 4530

2018年10月21日,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在浙江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3所院校的球队入围总决赛。哈工大EMBA高尔夫球队在EMBA联合会的关心、支持下,在EMBA联合会副主席、高尔夫球俱乐部会长刘险峰的组织、带领下,经过严格的区域预选赛,成功闯入总决赛。

作为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的一名新兵,哈工大EMBA高尔夫球队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与全国优秀商学院高尔夫球队同场竞技,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内顶尖球队的谦和厚重和强大实力。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球技,还与兄弟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

感谢联盟主办方及组委会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期待哈工大EMBA高尔夫球队明年依然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勇创佳绩!

口号: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以球会友、快乐长久!

↓↓↓↓↓点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关于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项目的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