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EMBA第二期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2班、5班师生赴大庆企业参观考察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07-11 10:45 浏览量: 3919

MBAChina网讯】7月7日,在班主任宁文姣老师的陪同下,第二期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2班、5班学员赴肇州、大庆多家企业参观考察。活动由2班、5班大庆学员发起,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第二期龙江科技型企业家培训班2、5班师生

7日上午,同学们赴黑龙江牧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访。第二期科技班2班学员、公司总经理陈红麟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有机肥、微生物肥料制造与销售,肉鸡养殖与销售以及谷物、豆类、食用菌、园艺作物、水果的种植等。陈红麟总经理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有机肥加工厂区,详细介绍了有机肥的生产、加工流程。同学们就公司的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前景展开热烈讨论。

参访黑龙江牧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接下来,同学们赴黑龙江亚太粮食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该公司位于肇州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第二期科技班5班学员、公司董事长许继波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豆皮、腐竹、豆饼、笨榨大豆油的生产车间,精细、优质的食品加工流水线令学员们赞不绝口。同学们就食品安全、产品销售等问题与许董事长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参访黑龙江亚太粮食贸易有限公司

7日下午,同学们赴福瑞邦集团的大庆东竺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第二期科技班2班学员、公司总经理李喜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生物技术实验室,并详细讲解组培技术的原理与应用,同学们赞叹生物技术与科技的发展为人类健康做出的巨大贡献。座谈会上,同学们就生物技术的未来发展前景展开热烈讨论,并期待公司的抗癌产品早日投入市场。

参访福瑞邦集团大庆东竺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8日上午,同学们赴大庆明达韦尔信息系统服务有限公司参访。第二期科技班2班学员、公司经理王岩岭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应用软件技术、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传感技术和自动化等科技成果,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主营产品。同学们就相关产品的应用与推广展开提问,王岩岭经理悉心解答,并与同学们一同总结此行收获,分享心得体会。

参访大庆明达韦尔信息系统服务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至此,大庆企业参访之旅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活动不仅对同学企业以及不同行业的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收获了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同学们期待未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开阔视野、共同成长!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工大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