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河海大学MBA实践活动——网坛论道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10-15 11:14 浏览量: 2063

MBA中国网讯】网球运动是一项高雅的竞技体育活动,说它高雅,是因为网球的运动姿势非常优雅,动作舒展姿态优美,温网草场上的白衣斗士们,尤其是36岁大龄青年费德勒就是最好的体现。说它竞技,因为网球也能打得十分激烈,酣畅淋漓,法网红土之王和美网硬地冠军肌肉男纳达尔就是典型的代表。至于网球,不论年龄、级别、男女,只要你多加练习,都能打出这些感觉,因此它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就连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最喜爱的运动都是网球。

What!我们和世界首富的爱好一样?

那我们岂不是离他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

是的,你喜欢网球,比尔也超爱。

“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你们之间只差一丁点距离,仅仅“首富”两个字而已。

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或是从未接触过网球这项运动,都不用担心!当天会有网球国家级裁判会带大家深入了解网球这项运动。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来参加。

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14:00-16:30

地点: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2号

特别提醒:

1.报名方式

在校生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登陆河海大学MBA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社团活动”列表里的“学生活动报名”,在所选择的活动前打钩提交即可。

2.纪律提醒

讲座、实践活动均以报名人数安排相匹配的教室及相关资源,报名成功但无故不来者,不仅造成了公共资源的浪费,也侵占了其他同学报名讲座的权益,请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讲座机会,共同维护良好的讲座学习环境。

已报名参加讲座同学,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入场,迟到不仅影响了讲座课程进度,更打搅了其他同学听课效果。

由于教室空间容量有限,讲座入场需要根据报名表进行签到,未报名同学原则上不得进场。

编辑 : 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