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河海大学MBA企业家讲坛——创业投资基金运作分享与解析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10-15 11:14 浏览量: 2758

MBA中国网讯】

河海大学MBA商海争锋

主题:大国博弈下的科技之

主讲人:薛炳海时 间:10月19日(周六)14:00—16:30 地点:河海大学博学楼辅楼A412

主讲嘉宾介绍

薛炳海,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苏豪一带一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对外经贸会计学会副会长、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导师。

特别提醒:

1.报名方式

在校生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登陆河海大学MBA综合管理系统,选择“社团活动”列表里的“学生活动报名”,在所选择的活动前打钩提交即可。

2.纪律提醒

讲座、实践活动均以报名人数安排相匹配的教室及相关资源,报名成功但无故不来者,不仅造成了公共资源的浪费,也侵占了其他同学报名讲座的权益,请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讲座机会,共同维护良好的讲座学习环境。

已报名参加讲座同学,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入场,迟到不仅影响了讲座课程进度,更打搅了其他同学听课效果。

由于教室空间容量有限,讲座入场需要根据报名表进行签到,未报名同学原则上不得进场。

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