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9级MBAOrientation之入学教育通知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8-08 09:26 浏览量: 2496

MBAChina网

亲爱的MBA新同学:

从今天起你就是一名水之子了。欢迎你加入河海大学MBA大家庭!为帮助你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MBA中心将集中两天开展入学教育,这是MBA学习的必修环节(记2学分),以签到、认真听讲、拓展活动、提交学习心得等方式进行考核(学习心得记录在实践活动本上)。希望各位同学准时、认真参加入学教育。

河海大学MBA中心

2019年8月7日

附件:

河海大学2019级MBA新生拓展通知

亲爱的19级MBA新生们:

2019新生季的第二轮挑战即将拉开序幕。为期两天的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将帮助大家更好地熟悉身边的同学、进一步融入河海MBA的团队中,塑造更坚韧的团队精神!

活动日期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

活动对象

2019级河海MBA新生

拓展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桂谷主题团建基地

当天安排

1、集合地点:

大巴出发: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南门(佛城西路8号,8点钟准时出发)

自驾: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桂谷主题团建基地(9点前到达)

住宿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入住实名制登记)

2、拓展服分发:

到达拓展基地后统一领取。

3、签到:

乘坐大巴的同学在大巴乘车处签到,自驾的同学在目的地集合签到。

联系信息

联系人:各班班主任

(自驾的同学可以提前至拓展基地签到,等待集合)

注意事项

1.根据MBA培养方案,新生拓展是必修项目,计入实践学分。2019级同学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拓展课程者,请于8月18日中午12:00前联系班主任请假,邮件内容“请假同学姓名+事由”,但仍须参加2020级新生拓展。

2.拓展当日,已向班主任登记备案自驾车前往拓展地点的同学,当天请务必于09:00前到达拓展地点。如遇雨天,拓展地点不变,室外项目改为室内项目。已向班主任确认的自驾/大巴前往的同学,建议不要再更改前往拓展地点的交通方式。

3. 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工作及生活安排,准时参加。拓展当天,请勿无故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班主任。

4.此次活动以室外为主,中心提供拓展训练上衣一件,其他衣物、用品自备。请穿便于活动的运动休闲服装及运动鞋,切勿穿短裙或凉鞋、皮鞋参加拓展。建议备好防晒、防蚊用品及遮阳帽,如遇阴雨天气请备好保暖外套。

5.为保证充分的体能应对拓展活动,请于拓展当天集合前吃好早餐。

6.由于参与活动人数较多,各学员参与活动过程中,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训练中严禁吸烟、饮酒;在无教练指导的情况下,任何人不得擅自攀爬拓展训练架或尝试各类冒险活动。

7.组织方会备有常用药品,如在活动期间学员感到身体不适或因不慎造成擦伤、挫伤,请及时与组织方联系。个人特殊药品请自行携带。

8.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的因素影响,活动安排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调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