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通知|马来亚大学游学之旅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8-05 16:07 浏览量: 2215

一、城市简介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兼最大城市,2018年11月,世界城市排名发布,吉隆坡进入世界*城市行列。吉隆坡是一座对东南亚的文化、教育、体育、财政、经济、商业、金融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因许多在东南亚召开的国际级外交会议都会在吉隆坡和新加坡举行,因此吉隆坡也被视为是东南亚外交的两大中心之一。依照GaWC所公布之世界级城市名单中,吉隆坡被列为与芝加哥、洛杉矶、莫斯科、多伦多、首尔等同属于ALPHA级(Grade A)的国际都市,《外交政策》公布的2014年全球城市指数中吉隆坡位居第53名,经济与社会改革相关的2016年2thinknow改革城市指数则位居第92名。吉隆坡也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命名为“2020年世界图书之都”(World Book Capital)

二、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理学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世界院校,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它的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王学院(Kolej King Edward VII)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Kolej Raffles)。爱德华七世王学院主要是培养医学人才,莱佛士学院是培养教育方面人才的。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院校,“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及“亚洲大学联盟”高校。学校为QS五星大学,在2019/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区)排名第19位,是东南亚地区仅次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的大学。USNEWS 2018世界大学工科排名位居全球第10位。

三、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程管理硕士(MEM)的国际视野,提升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英语学习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河海大学商学院与马来亚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共同举办本次游学活动,活动将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学习国际一流高校前沿的商科理论,延伸学生思考的深度与广度。

四、项目优势

五、项目安排

六、其他注意事项

项目时间:2019年9月29日至10月6日

收费标准:11988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课程与实践费用

在校期间午餐费

全程住宿费,当地交通费

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

国内往返吉隆坡机票

签证费

个人消费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2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