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一行人参观学习智慧南京项目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8-01 00:00 浏览量: 2615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19日下午下午,河海大学商学院18P002A1班的同学在任课老师吕立行、班主任老师宋炜的带领下,抵达南京市政大楼参观学习智慧南京项目。

目前南京正按照“统筹、共享、创新、服务”的原则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宽慧公司负责人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向吕老师及同学们讲解项目的运作、为市民提供的服务,以及公司的运营模式。

智慧南京的控制大厅很壮观,同学们参观控制室,由现场的介绍小姐姐演示智慧南京的运作原理,包含交通、医疗、教育、公共服务、空气、经济、电子口岸、我的南京APP、等等覆盖到市民生活、安全方方面面(由于涉及真实数据,介绍禁止拍摄)。同时,宽慧公司建设的无线政务专网是公司的一大核心业务。现场同学们也就宽慧公司的各项成果进行的实际体验。

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同学们发现这家公司不同于传统的公司,它更多的是一种服务性质的组织,用于服务市民,以及保障政府的高效、创新运作。可以说是现代智慧型的一个产物。为期一天的“智慧城市移动课堂”虽已结束,但此行带给同学们的思考仍在继续,通过本次学习,深刻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行业的认知,开拓了视野。同时,通过“智慧南京”的参观考察,让我们对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及应用领域又有了更新的认识,智慧南京从大数据分析出发,着力打造智慧城市的建设,令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移动课堂是河海大学MBA项目企业实训课程的一种特色方式,将MBA课堂搬到企业中,有机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和工商管理知识,加大移动课堂、企业实训和实践活动比例,增强项目商务实践性,为河海MBA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工商管理教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