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在镇江市润州区成功举办民营经济专题讲座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8-01 00:00 浏览量: 2993

MBAChina网】“河风海韵,镇湖江畔”!为履行高校“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根本职能,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培育新型企业家,2019年5月24日下午,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在镇江市润州区举办民营经济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举办受到了当地各界的高度关注。润州区区委书记高国成,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心田,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刘凯老师,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汤宇龙老师,河海大学镇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彭学纲,常州及镇江市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各部委办局、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均到场出席。活动由副区长祝中昊主持,100余家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讲座现场吸引了150余人到场参加,河海大学商学院教授陈钢进行专题授课。陈老师以《新经济的进路——民营企业的策略视野和创新经营》为题,从宏观、微观、超微三个角度,系统讲解如何做企业、做市场、做营销,观念先进、分析精辟、见解独到,帮助与会人员拓宽视野、丰富头脑、理清思路。在国际经济全球化和国内经济“新常态”下,中国企业的发展面临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加强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创新效率是应对挑战的唯一路径。

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开展“河海讲师进企业”系列活动,与企业共同研讨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帮助企业拓展战略思维,增强竞争能力的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发展的宝贵机会,切实做到让MBA同学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同学和企业之间搭建“产、学、研”平台,为当今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河海动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