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河海大学MBA走进中设设计集团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8-01 00:00 浏览量: 2743

MBAChina网2019年7月13日,河海大学商学院MBA18P003A1班全体同学在任课教师吕立行教授、班主任李江老师带领下,来到中设设计集团开展《领导力开发实训》移动课堂活动。集团环境与智能事业部全程接待,向参访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集团展厅与智能交通研发中心。环智事业部经营综合部副主任傅强对集团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模式、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进行介绍,智能交通研发中心副主任万剑就集团在智能交通方面的技术、研发与发展水平做讲解。

随后,同学们与集团领导们就新形势下的战略布局、*策新机遇下的新挑战展开交流。交流会上,环智事业部施展副总经理、傅强副主任与同学们就中设设计集团二级子公司——新入选的瞪羚企业新通公司的业务水平、管理现状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为了感谢中设设计集团对于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和周密安排,吕教授代表班级全体同学向中设设计集团赠送交流纪念杯,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校企交流,在管理与发展方面相互提高,共同进步。

为期半天的移动课堂虽然短暂,但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学习,多多思考,将所学到的知识有机地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

移动课堂是河海大学MBA项目企业实训课程的一种特色方式,将MBA课堂搬到企业中,增强项目商务实践性,可为MBA学生提供优质工商管理教育平台,参与企业也可以此为契机,与河海大学商学院开展进一步沟通合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持续提升品牌关注度及美誉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