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河海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流程安排)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6-19 08:56 浏览量: 2584

各位MBA同学

白驹过隙,沉淀时光;岁月荏苒,指尖葱茏。为了让大家再次重温母校时光,分享毕业时刻的幸福与喜悦,兹定于2019620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现将详细安排通知如下:

友情提醒

1、请大家当天务必携带有效证件领取学位服,待学位服归还时退还证件;

2、当天为MBA毕业生安排了专业摄影师,请需要拍摄个性毕业照的同学务必在8:30之前到达博学楼辅楼A411教室,跟随专职摄影师至校园进行拍摄。如果迟到,你有可能找不到摄影师了呦!

3、10:40MBA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请在校园自由拍照的同学提前返回,切勿迟到!

4、MBA学生作为河海研究生的一份子,怎能缺席自己人生的重要时刻?请大家提前穿好硕士学位服于13:30准时在商学院大厅集合,我们整装出发,共赴学校毕业典礼现场,感受属于大家的荣耀时刻!

5、下午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到商学院主楼207办公室吧台处归还学位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