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海大学MBA慈善迎新年会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01-19 10:20 浏览量: 7557

MBAChina网讯】2019年河海大学MBA慈善迎新年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告别了2018年的岁月芳华,2019终将与美好相遇!

2019年1月12日下午,河海大学MBA慈善迎新年会在商学院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年会我们邀请到了河海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菊、河海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唐震、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永春、MBA任课教师代表及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共同出席。

本届年会由五大环节组成,分别为“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成果交流会”、“年度总结表彰”、“年度论坛”、“慈善活动”及“班级展示”。

MBA案例大赛成果交流

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本届赛事以“创新转型,高质发展”为主题,自2018年5月起,历经校内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环节。为了将大赛成果更好地运用于江苏省企业创新高质的发展,特举办本次成果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包括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所高校的11支队

年度总结表彰

上善若水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修为,“河筑未来”孕育出一份新生力量,更是对美好未来的一种期盼。

2018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瞧,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MBA校友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同学向我们走来了。

过去的这一年,河海MBA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团队,在沙漠、在赛场,都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身影和汗水,同时,他们也带回了属于河海人的荣光。

年度论坛

2018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对于人工智能行业而言更是如此。达泰资本的张挺博士带领我们一起畅游AI世界,从人工智能角度全面解析金融、医疗、安防、零售、制造业等传统产业发展的全新突破点。

河海大学MBA项目秉承商学院“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教育理念,为学生们建立了一支由专职教授+兼职导师+国际教授的强大师资队伍,教师们深受学生的爱戴。其中,河海大学MBA兼职导师惠天博士的课程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在年会当中,他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年度分享。

慈善活动

河海大学MBA卧虎藏龙,我们不仅有明星大咖讲师,同学们的日常表现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使命情怀。在去年召开的石泉扶贫推介会上,河海MBA学子在其中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年会中,我们高举爱的火炬,将公益慈善的火苗传承发扬!

河海大学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充分发挥MBA“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办学特色,助力国家慈善事业的发展,始终履行着“河海MBA人”胸怀家国天下的志向与情怀。

按照国家关于扶贫开发工作中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提高教育精准扶贫能力。河海大学MBA在国家级贫困县九寨沟积极探索和践行“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创新创业帮扶”等多组合造血式精准扶贫模式。

慈善拍卖

班级展示

18级的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

18P003A2班:轻舞飞扬(群舞)

18P002A2班:歌曲串烧(男生独唱)

集中班:等你放学(双人舞)

全日制班:暖暖(女生独唱)

18P002A1班:男女对唱(合唱)

18P003A1班:禅桩鹤舞(太极拳)

过去的这一年,河海MBA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团队,在沙漠、在赛场,都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身影和汗水,同时,他们也带回了属于河海人的荣光。

最后,让我们用同学们的三首诗篇,来庆祝这一盛会的圆满落幕。

徐建思

上古为谋凌云志,善解吾辈龙人意。若水之子香茗心,水墨砚台笔神计。河梁喜欣袍之谊,筑台颔首勤募士。未易灵芝瑞之才,来之回首今不易。

唐元波

上揽云天,善心为王。若有所思,水源流长。河水潺潺,筑就辉煌。未知泱泱,来者兴邦。

岳蔚

上古云志方得知,善治善能始破局。若昧平生俱往矣,水阔山高载舟溪。河梁之谊精英聚,筑台募士壮志齐。未易之才敢追忆,来之回首今不易。--(借鉴徐院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