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在我校举行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11-13 00:00 浏览量: 2588
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MBAHHU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100

11月10日至11日,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张兵总会计师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作为江苏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MBA教育内涵发展,提高MBA教育质量,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省高校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和风采,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实践创新、沟通协作和分析决策的精神和能力,还促进了我省校院之间、管理教育界与企业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大赛围绕“创新转型、高质发展”这一核心主题,共有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全省16所院校的29支队伍参赛。经半年紧张、激烈角逐,河海大学的“亨通光电——由优秀向卓越挺进”案例团队荣获团队特等奖,江南大学的“定制幸福——欧派家具转型升级的品牌之惑”和河海大学的“农村电商独角兽汇通达:乡村经济振兴的排头兵”案例团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大赛还决出最佳组织奖、优秀案例企业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指导教师奖等奖项。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十多个单位领导和嘉宾及我校研究生院、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江苏省MBA案例大赛是我校连续第二次承办,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对于提升我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刘开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