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07-11 09:38 浏览量: 6113

  【MBAChina网讯】7月7日,商学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30余名同学从全国各地不顾舟车劳顿,风尘仆仆赶赴母校,欢聚一堂。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周申蓓、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系主任厉伟,当年任课老师王全蓉、政治辅导员陆汉文、孙韦霞、MBA教育中心老师惠艺、宋炜、校友办老师刘开兵、蒋俊舢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在博学楼一楼教工之家举行,由徐文龙校友主持。沈国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周申蓓主任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并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厉伟主任介绍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发展情况,希望HR们多融入大家庭。陆汉文、王全蓉等老师也回忆起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随后,与会同学介绍了多年来各自的奋斗历程以及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积极融入商学院校友这个大家庭中来。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校友们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向学院捐赠发展资金两千零四元,祝福学院未来更美好。沈国军副书记代表母校对校友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们在当年政治辅导员陆汉文老师带领下还参观了江宁校区。校友们漫步校园,重拾当年青春记忆。母校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也让校友们感到尤为欣喜和惊叹。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