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7级MBA、MPAcc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7-09-13 00:00 浏览量: 3710
河海大学2017级MBA、MPAcc新生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者:MBAHHU发布时间:2017-09-13阅读:

1034

各位2017MBAMPAcc新生:

大家好!

现将本

入学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新同学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准时报到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一、入学报到注册及图像采集

1、时间:914日(星期四)83012:0013:0017:00

2、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

3、需带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近期免冠正面1寸近照7,用于办理学生证、领取校徽、一卡通、学生手册、课表、体检表、学籍卡等相关资料

5)培养合同一式四份(委托培养和在职自筹)、户口迁移证和党、团组织关系(如有)。

4、按照报到现场流程图有秩序完成。

5、图像采集(江宁校区)

图像采集着装要求:为避免图像上的学号、姓名打印不清楚,拍摄时学生应穿浅色上衣,面容洁净,发型整齐,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长发者需把头发扎起),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采集。

二、开学典礼

1、时间:915日(星期五)1430

2、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

3、着装要求:请正装出席(男士浅色衬衫打领带,深色裤装及皮鞋,女士上身浅色服装,下着深色裤装或裙装)

三、入学体检

1、每位研究生均需参加体检,学生可选择校内体检,也可去公办的二甲医院自行体检。已在报到日前完成自行体检的同学,请于报到当天将体检报告交至报到点。还未体检的同学,请尽快完成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交至班主任处。

2、校内体检时间、地点安排:

江宁校区校医院:91813:00-15:30

四、注意事项

1、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及参加本

活动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以书面形式(请假单需加盖单位公章)向各班班主任办理请假手续。并尽快到研究生院办理报到手续,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如有问题请与本班班主任联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