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李秋梅教授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7-08 16:36 浏览量: 2996

MBAChina网 】2019年5月28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向河北地质大学李秋梅教授发来贺信,祝贺她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系列”“翻译和语文学专业”外籍院士,并祝愿她在为促进两国人民友谊、加强两国人民合作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6月18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举行院士证书颁发仪式。自然科学院第一副主席兼学术秘书长丽达·伊瓦尼茨卡娅女士和俄罗斯及世界五所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功勋学术活动家库金先生为李秋梅教授颁发了院士证书、院士工作证及院士徽章。丽达·伊瓦尼茨卡娅女士在致辞中感谢李秋梅多年来为促进两国学术交流和高素质汉语人才培养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她利用好自然科学院这个平台,欢迎她随时到自然科学院访问,多介绍中国的情况,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使各项合作更加富有成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