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你去逛过跳蚤市场吗?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6-20 10:49 浏览量: 2589

MBAChina网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你会在宿舍楼门口,楼道里,看到一些人拖着行李箱或抱着铺盖卷,提一些大大小小的物件,在宿舍楼门前小道上一一摆放整齐。嗯?这是要干嘛?

原来,河北地质大学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开始营业啦!

昏黄的灯光下,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席地而坐,手拿扇子,侃侃而谈,呼喊着学弟学妹们,看看有没有东西要买,这似乎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一种乐趣。他们面前摆满了各种零碎物品,蚊帐,旱冰鞋,篮球,凉席,背包,书,游戏键盘,台灯,电脑桌……果然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然后就是,学弟学妹们慢慢悠悠的走着,如同逛商场一般,寻找便宜又超值的东西,有的还不顾脸面跟学长学姐讲价钱,这个嘛,河小地心疼学长学姐两秒钟,本来就忍痛割爱,还跟他们讲价,小心他们不卖给你哦。

这里没有所谓“圆滑”的商家,没有红了脸的讨价还价,只是一群可爱的学长学姐们,脸带笑意,态度真诚,简直比一般的夜市还要热闹!

那么这里的东西价格到底有多么便宜呢?一个皮质双肩包只需要三块钱,一个三福手镯只需要两块钱,时尚芭莎杂志10元3本,凉席八元一个,小风扇五元一个,插线板五元一个……这么便宜,难怪吸引了大量的顾客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