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最美毕业季,与君共勉!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6-03 19:57 浏览量: 2514

MBAChina网讯】我们每人心里的某一部分,都属于当年的自己,永远是孩子般的模样,代表了年少时的所有 美好和期许。如今回头遥望,有怀念有伤感,但任你如何去追忆,那样的时光永不再回来,就像那轮咖啡色的夕阳,每天都落下,只是在你的眼中,已无法如当年那般纯粹美好。

首先,我们应当做好持续学习的准备。胡适先生曾对他的学生说过:“你们现在要离开母校了,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们,只好送你们一句话,这一句是“不要抛弃学问”。少年是一去不复返的,等到精疲力竭时,要做学问也来不及。

其次,做好自我挑战的准备。大学期间,时培养惰性的一个号地方。总喜睡懒觉了,不喜欢出门了。人都是有惰性的,每一个要成功的人,首先必须战胜自己的惰性。可以说,克服惰性,我们就成功了一半。

第三,做好职业目标的准备。目标,是努力的方向;择业目标的选择,从现在就已经该开始着手进行了。

面对 毕业,有仿徨有迷茫,这很正常,但我们不能一直这样,找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并且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你的未来一定错不了。

另外还有大学毕业语录,与君共勉,愿君前程似锦:

1、大学四年即将成为过往,回想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想说: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大家一路走好!  

2、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3、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而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4、同学两年,花前月下,指点江山,蓝天白云,也有乌云成群,月转星移,没有分离那有相聚,朋友挥手说声“再会”,祝你鹏程万里!  5、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学哥学姐!  6、你是崖畔青松,有风雨就有怒号;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纯朴和刚毅,在我心灵的铁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7、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