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6-01 10:58 浏览量: 2945

MBAChina网讯】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5月31日下午3时在春秋讲堂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凤鸣主持会议。

闭幕会在春秋讲堂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河北地质大学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表决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总监票人报告正式宣布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滨、王凤鸣、牛建高、冯鸿雁、邢承国、刘翠娥(女)、闫军印、李占乔(女)、张小平(女)、尚国琲、郑炳章、南振兴、侯书文、都沁军、郭震、郭殿明、黄本春、黄恒学、硕良勋、尉西杰、焦董瑞、蔡建英(女)、蔡建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立校、许晓辉(女)、李仁杰、赵淑芹、袁志忠、高峰、常连玺、谢锋、蔡建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校党委书记邢承国致大会闭幕词。他说,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代表和为筹备本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委书记邢承国致闭幕词

邢承国指出,大会认真总结了2012年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与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指导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必将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邢承国强调,希望各位代表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带回去,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落细落小,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邢承国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共同谱写新时代河北地质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自5月29日召开,历时两天半,先后听取并审议了校党委书记邢承国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河北地质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预选和正式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北地质大学第一届“两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谋划未来、推动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回应期盼、凝心聚力的大会。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必将在河北地质大学发展史上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