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河北省资源与环境研究生联合会年会在河北地质大学成功举办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4-24 09:13 浏览量: 3871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2日14:00,由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河北省资源与环境研究生联合会年会在慧馨园4楼418举行。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围绕“善待地球、珍惜资源、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院王滨院长、李锋书记、副院长李艳和资源学院院长王立峰教授、院长助理杜江民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刘红艳老师、张春雨老师、贾子纯老师。

首先,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滨教授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友校同学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此类学术活动的支持与鼓励,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王滨院长致辞

接下来本届联合会主席李丽娟进行发言,对河北省资源与环境研究生联合会进行了介绍。

联合会主席致辞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换届仪式,学院领导们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聘书

休息过后正式进入课题汇报环节,由来自河北师范大学、中科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和河北地质大学的数位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汇报,汇报围绕重金属污染、水资源、气候环境、农业生态等方面进行,涉及地理学、地质学、环境学和生态学等多个领域,同学们积极分享不同专业领域的研究方向与方法,展示各自领域的专业特色,报告最新的研究进展。席间同学们还就汇报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汇报同学认真做出解答和交流,促进了各方资源的整合,加深了对环境保护及资源利用的认识,贯彻了此次会议的主题。

学生汇报

汇报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本校地球科学博物馆,展示了本校特色,以轻松愉快的方式结束了本次会议。

参观地球科学博物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