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学校的声音,你可有听到?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3-29 10:20 浏览量: 2758

MBAChina网讯】春雨淅淅沥沥,春风也不似冬日那般寒冷,花也开了,教室里的授课声、操场上的跑步声、宿舍里的寒暄声、餐厅里的嬉闹声......嘘,我们带你听!

授课之声

为人师者,所谓传道授业解惑也。他们为学生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台。一字一句,一言一语,一举手一投足,毕生所学,毫无保留。

01 运动之声

每天晚上,操场上渐渐多起来的身影,肆意挥洒的汗水是河地大的生机、活力和无穷的情致意趣。在这个初春时节,让自己的身体得到畅快淋漓的释放,一切都在向着你最好的方向发展,加油!

02 寒暄之声

最欢喜不过拖着一身疲倦回到宿舍,看到宿舍亮起的灯,和舍友谈天说地。我们像家人一样彼此陪伴。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闹一起笑。

03 嬉闹之声

三两好友,三五成群,小小的餐厅,有大大的热闹。餐桌上的欢声笑语,面对面的谈天说地,欢乐就像音符,跳跃在每个人的心里。

04 社团之声

共同的爱好是连接彼此的纽带,策划、聚餐,为晚会排练,在嬉笑中成长,一起为热爱的事而努力

05 快递之声

对于大学生而言,网购无疑是最方便的方式,在网上淘到心仪的宝贝,最开心的就是收到取快递的短信。叮~“已签收”,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河地大还有好多好多的声音,声声不息,声声不断。作为河地大人,无论何时何地听到这些声音,往昔美好的时光总会在脑海中浮现,未来,河地大一定会衍生出更多的声音,待你侧耳倾听。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