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河北地质大学
2019-01-12 21:33 浏览量: 3620

邂逅不经意飘落的雪花,如青春枝头吐芳华

2019年1月11日,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伴着娓娓道来的诗朗诵和曼妙的舞姿在春秋讲堂拉开了帷幕。

校领导王凤鸣、南振兴、侯书文、张小平出席,全校225名研究生毕业生、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生家属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校长王凤鸣代表学校致辞,副校长南振兴主持毕业典礼。

在致辞中,王凤鸣校长以1818年黑格尔的演讲词寄托了自己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王凤鸣校长指出,河地大学子以实际行动秉承“达观博物”的校训,弘扬仰山慕水的山水文化,心无旁骛,潜心治学,以自己的成绩回馈母校,感恩师友;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在战国红的地大底色上描绘了鲜亮的一笔。225名毕业生永远是学校的荣耀,导师的自豪,亲友的骄傲。

随后,导师代表、资源学院院长王立峰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投身科研事业,顽强拼搏,努力成为实干家。

王校长期望

在未来无限可能的创新时代,各位地大毕业生要争做勇毅的求知者,在逐梦途中继续谱写精彩的地大华章。

毕业生代表彭宇代表全体毕业生首先向母校表达了感谢和离别的不舍。她表示,自己会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成为河北地大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接着,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张小平副校长宣读了《河北地质大学2019年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225名研究生依次上台,各位校领导为同学们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侯书文宣读了《河北地质大学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纪委书记蔡建章宣读了《河北地质大学2019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校领导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导师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校长王凤鸣为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王立峰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五曲串烧

在随后的五曲串烧环节中,徐超等四名同学动听而极富感染力的歌声让典礼达到了高潮,最后一曲《再见》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

整个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祝老师身体健康,祝母校更加辉煌”的深情祝福中落下帷幕。

谁将求知的种子埋下,

诗书饱读,器宇潇洒。

你一腔梦想热血,

求知未央,学海无涯。

承达观博物之志,

看今朝难忘地大。

这是离别的路口,

也是下一次见面的起点,

作别地大的朝霞,

迎着新征程的曙光,

整顿出发。

归来仍是少年。

摄影:王学庆、祝永心

编辑:张柳晗

排版:郝玥、孙银、朱亚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