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地大 与爱同行”2017级MBA学生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河北地质大学
2018-06-06 00:00 浏览量: 3078

六一”期间,MBA教育中心组织2017级MBA学生开展了“善行地大、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为满足残障儿童的生活和娱乐需要,MBA中心还特别组织了2017级学生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200余元,通过前期和福利院老师们的沟通了解,集体购买了孩子们需要的挂烫机、学习用具、毛绒玩具及食品。

爱心传递,关爱残障儿童成长

6月2日上午,邓思远老师带领学生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探访慰问了20余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并捐赠了募集物资。学生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玩耍,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和接触,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一份关爱,一份希望,一份信心,希望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快乐前行。这里的孩子大多是有智能障碍或残疾障碍,或者是被遗弃的孤残儿童,但是他们和大家一样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学生表示,希望通过一点微笑一点爱、一点鼓励一点温暖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

我校MBA学生在石家庄社会福利院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大家感受到肩上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懂得了珍惜当下的幸福,也为MBA教育中心日后定期开展相关公益活动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