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 活动

河北地质大学
2018-05-17 09:49 浏览量: 3369

  【MBAChina网讯】 2018年4月27日下午16:00,第二期“企业家进课堂”活动在河北地质大学1-204教室如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华迅金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云岭老师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分享了学生们非常关心的“专业、就业和创业”为主题的精彩干货演讲。

  

  本次高老师分享的内容是基于对各位同学所关心的话题构思的。带着各位同学对自己所关心的话题,高老师从“对自己人生规划的人生四问,该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专业、就业和创业三个方面解答了大家的问题,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自己在物流领域的发展方向,专业知识在行业应用的重要性,以及增强了在物流行业领域的就业目标。

  最后,高老师与各位同学进行问答互动,一一解答了各位同学关心的问题。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指导学生明确学习方向,更好的为自己的就业做准备。

  

  嘉宾简介:高云岭,民建会员,河北省创业指导专家、唐山市青年创业指导专家、唐山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顾问。近20年管理+IT经历,现任华迅金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多家公司常年顾问。热爱公益活动,从1998年开始做大学生公益演讲,后逐渐扩展到面向社会创业者的公益培训,迄今已逾千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