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7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决赛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5 18:46 浏览量: 5294

3月9日至10日,合肥工业大学2017级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小组突围赛在管理学院圆满完成。73位指导老师、109支参赛队伍(MBA81支,MPA28支)、640名同学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1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3月17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届时,12支MBA队伍,4支MPA队伍将对团队奖和个人奖发起最后的冲击。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和政府服务等热点案例的编写、分析与讨论,提升MBA/MP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增强合作精神;同时推进案例教学,落实MBA/MPA培养方案中的实践环节。而随着总决赛的开展,其必将为探索MBA/MPA案例建设与教学的成功之路积累宝贵的经验。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