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委换届的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3 22:36 浏览量: 8971

各班级:

为更好地开展各班级建设工作,推进班委轮换制度,MBA/MPA管理中心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班委换届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换届班级

二、换届方式

各班级通过民主投票形式选出新一届班委,已经担任过班委的同学原则上不再担任新一届班委。班委由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社会实践委员、品牌建设委员、文体委员六类职务组成,每届任期为一学期,负责本班级工作的策划、组织和实施。人数较少的班级可以根据本班情况确定班委架构和人数。

三、班委任期目标

1.保证班级同学圆满完成课程学习目标并且取得优异成绩;

2.确定一个合作单位,策划实施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3.策划实施一次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协作、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

4.策划实施一次主题沙龙活动,帮助班级同学掌握一项管理技能;

5.策划实施一次合肥工业大学MBA/MPA品牌建设活动。

四、完成时间

请各班级于2019年1月26日前完成换届;新一届班委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请于2019年1月26日17:30前发送至:57798012@qq.com。

五、换届仪式举行时间

班委换届仪式将在开学后依据各班级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3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级新班委统计表(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