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0 09:17 浏览量: 12568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招生与学生事务部主管宋倩,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司马文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邢银锁,安徽大学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政耀,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立言,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范肖敏,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彭晋,安徽省MBA联谊会常务主席、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张学武,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冯依朋,第十届MBA/MPA联合会主席颛孙书勤,第十一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尤敦宇,第十二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张田川以及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现场

第十二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张田川介绍了过去一年开展的“第十届建设奖颁奖晚会”“石台团建情感交流”“余香书递知识共享”“公文写作历练自己”等特色活动,并以“芳华十年”系列活动、构建“走出去引进来”新局面和打造“团结高效”团队文化三个方面对十二届联合会工作做了精彩呈现。

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张田川做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第十二届MBA/MPA联合会优秀干部,他们分别是主席团:徐博、谢寰;秘书处:李洁琼、吴方媛;班级建设部:周士胜、金海宁;学术交流部:席晓明、王敏;文艺体育部:王坦、刘媛媛;职业发展部:王婷、潘谊;校友服务部:陈颖林、杨欣。

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张学武、第七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冯依朋、第十届MBA/MPA联合会主席颛孙书勤、第十一届主席尤敦宇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宋倩老师宣读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宋倩老师宣读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樊立慧、吴方媛、宋显娟、马鸣、刘媛媛、曹阳、李敏,陈先环主任给大家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陈先环主任为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之后,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主席樊立慧代表新一届联合会发表演讲,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阐释和展望。

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樊立慧作就职演讲

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MBA/MPA联合会主席冯依朋回顾在工大的求学时光,寄语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在联合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依朋主席分享工大求学时光

最后,MBA/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勉励大家,为合肥工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做贡献,以贡献求发展,善于挑战自己,时时事事处处历练自己,联合会成员更要有担当有责任心,要善于为自己赋能,要有情怀甘于奉献。

陈先环主任寄语新一届联合会

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们将继续秉持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的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管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