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灵璧县“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3 15:43 浏览量: 8958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统一安排,合肥工业大学自2013年起开展对灵璧县定点扶贫工作。2018年11月20日至24日,灵璧县“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在管理学院举办,来自灵璧县的48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学习。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陆林,灵璧县县委书记刘博夫、县委组织部部长朱新华等领导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典礼,鼓励学员们提高政治素养、拓展思维视野、提升管理能力,将企业经营得更好;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为灵璧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伊始,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袁维海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学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结合灵璧县产业发展,合肥市政协原副主席盛志刚和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志分别做了《面向农业企业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的修炼》和《灵璧县食品工业发展规划》的报告。学员们深入到阳光电源和洽洽食品有限公司,围绕农产品深加工等话题展开研讨。

根据学员们的企业需求,管理学院梁昌勇教授、何建民教授、吴慈生教授、孙超平副教授、张强副教授分别就企业战略管理、电商扶贫增收创收、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下商业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为拓展创业思维,MBA管理中心邀请了欢乐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罗丰、嘻嘻哈哈品牌服饰张澜、品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宗理科、月子会所董劲松四位创业嘉宾,分享了各自的商业模式和创业历程,回答了学员们的诸多困惑。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教学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学员们感言:时间短暂、收获满满,开阔视野、创新思维,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企业的发展,带领更多人脱贫致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