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赋能 使命担当】我校MBA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喜获佳绩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1 10:59 浏览量: 7423

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盛大召开。我校MBA管理中心应邀参加活动,并斩获三个奖项:MBA建设奖获得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2015级MBA宗理科荣获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称号、2017级MBA樊立慧荣获2018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MBA管理中心宋倩老师及学生代表陈晓春、樊立慧、宗理科参加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中国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等,来自全国各地MBA培养院校、企业的70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

开幕式会场

论坛以“科创赋能 使命担当”为主题,主旨为讨论新的时代发展大背景下,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管理变革的演进以及组织文化的更迭,并由此探索MBA教育、管理、发展等一系列主题,以及作为新时代的MBA专业人员,如何抓住时代变革的机遇,践行使命担当,为企业发展助力。

大会设主论坛及“创业创新论坛”、“科技金融论坛”、“MBA教育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四个平行论坛。论坛历时两天,内容充实而丰富,是一场思维碰撞、信息交流的盛会。

12月8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我校MBA获得三个奖项:MBA建设奖获得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2015级MBA宗理科荣获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称号、2017级MBA樊立慧荣获2018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MBA建设奖获得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

2015级MBA宗理科荣获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称号

2017级MBA樊立慧荣获2018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12月9日,论坛开展了企业参访活动。参会人员分批前往温氏集团、东莞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等三家最具科学创新特点的本土企业进行交流访问,了解华南经济发展情况,感受改革开放40年广东企业的腾飞。通过交流使各MBA培养院校了解华南地区优秀企业代表,对标先进管理经验,学习管理创新思路。

参观考察温氏集团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年度盛会,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