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 联合会 “对话石台”暑期研学活动顺利举办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1 09:13 浏览量: 6188

MBAChina网讯】2018年7月21日,第十二届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招新圆满结束。为加快新成员融入组织的步伐,更好地认识和理解联合会的工作本质与目标,熟悉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拓展同学们的见闻与实践能力,8月11日-8月12日,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一行30余人由联合会主席团带队,赴石台县开展“对话石台”研学活动。

石台县,隶属于安徽省池州市,位于安徽省南部,皖南山区西部,是安徽省生态环境最好的县份和皖南山区著名的茶乡,境内水绿山青,生态优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古村、古桥、古道,承载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奇山、秀水、幽洞珠联璧合,自然人文交相辉映。8月11日上午,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乘校车出发,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山水秀丽的石台县。

-01-

石台县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领导对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讲解、演绎、交流和实地游览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石台县的文化特色,使同学们对石台县的独特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02-

8月12日清晨,联合会的同学们起早参观了石台县西黄山茶文化博物馆。博物馆讲解员对石台县西黄山茶文化博物馆的创立及发展进行了介绍,通过大量的图表和标本实物模型,全面介绍硒元素和人体健康的关系,在普及硒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石台地区的硒茶、硒米和硒酒等富硒农产品和富硒健康食品。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石台县的“茶文化”、“富硒文化”

-03-

下午2时许,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共赴天方集团总部,与天方集团的负责人一起研讨了天方茶业的会员营销模式。通过这次移动课堂,使同学们了解了天方集团的运营和发展,对会员营销这一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有了多元化的理解,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此次石台之行,建立了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与石台县的对话平台,同学们在政企管理方法、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同当地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也借此研学机会,凝聚了团队力量,把联合会“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的精神宗旨传递给了2018级新加入的成员,拓展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刻地体会了联合会的团结合作精神。

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可以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为全体工大MBA MPA学子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工大MBA MPA品牌建设加速腾飞,在建设奖芳华十年之期,开启工大MBA MPA联合会的新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