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MPA联合会承办第二届安徽 MBA 创新创业大赛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5 00:00 浏览量: 3137

2018年7月21日下午,由合肥工业大学MBAMPA管理中心和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MBAMPA联合会、安徽MBA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和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安徽MBA创业大赛,在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赛邀请了壹号基金法人代表张弛、毅达资本投资总监杨海鹏、中安创谷董事长谢海、朗程资本总裁赵军和顾家投资综合投资与合作基金事业部副总经理黄秋宏五位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担任评委,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韦一玉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司马文龙、管理学院副教授李锋刚、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张田川、副主席王红梅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观摩。

MBA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安徽MBA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安徽MBA学子一个高品质的交流平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MBA学子要勇担责任、领跑时代。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将努力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和 MBA 创业同学一起,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大赛共有9家创业公司获得参赛资格,创业项目覆盖了旅游、食品智能供应链、网游、信息科技、儿童动学体智能等多个领域。分别是:

1.合肥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石台县大龙湾民宿管理有限公司;

3.杭州品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4.安徽经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5.安徽象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安徽踏浪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7.宝贝快跑*动学体智能;

8.合肥合工光魔科技有限公司;

9.安徽志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现场,每家企业代表先进行8分钟的项目展示,展示完毕后大赛评委进行7分钟点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杭州品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经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合工光魔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晋级资格。

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司马文龙做总结发言:促进会作为安徽MBA人交流合作的纯公益平台,秉承“认同、参与、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新时代MBAMPA教育与社会各界资源与信息共享的平台。这是一场不落幕的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对接会,期待更多的MBAMPA创友带着更成熟更优质的项目,为企业赢得投资,走得更远,做得更强。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网新科技 总浏览量:124425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