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青春 相约盛夏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3 11:16 浏览量: 3415

希望在数年后

我们依旧可以想起

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在清华启迪城

心动的那一刻

2018年7月初,由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主办,安徽启迪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合肥合启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联谊交流活动如约在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举行,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学生、清华启迪科技城企业员工等共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围成一圈,开始还有些拘谨,通过“同心杆”、“信任牵行”等小游戏互相接触、从陌生到熟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游戏环节中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的朋友,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洋溢着青春气息。

图1:“同心杆”游戏环节

图2:“信任牵行”游戏环节

当婚姻摆脱了“媒妁之言,父母之命”,也不再需要经过“组织审查”之后,单身青年反而越来越多。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和学习,都让现在的我们的朋友圈渐渐变小。联谊活动是一个小小的平台,为勇敢的青年朋友提供一个可以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祝福每一个人,都能在合适的时间找到最合适的那个人。

那天阳光有点暖,人群里匆匆一瞥,都是青春里的模样。你心动了吗?

(图、文:班级建设部 尤汉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