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早知道(一百八十七)||海信集团山东大区2023校园招聘秋招补录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1-11 17:25 浏览量: 2635

一、企业简介

海信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600060)、海信家电(000921)和三电控股(6444)三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东京四地的上市公司,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gorenje、科龙(KELON)、容声(Ronshen)与ASKO等多个品牌。2021年,海信全年营收1755亿元,同比增长24%。海外收入731亿元,同比增长33%;自主品牌占比超过80%。

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是海信全品类产品国内营销的管理主体,承接了海信集团旗下海信视像科技、海信家电两家上市公司的电视、空调、冰洗冷、厨卫等产品在中国区的销售管理、营销变革。中国区营销总部旨在加强海信集团营销战略管理,整合集团市场营销资源,真正发挥营销中台职能,构建强大的“同一个海信-One Hisense”。

山东大区隶属于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是中国区旗下销售规模最大的区域,分为青岛营销中心、济南营销中心、临沂营销中心。整体负责山东区域电视、冰箱、空调、冷柜、洗衣机、厨卫等产品的市场销售及市场管理工作,拥有近三千名员工。

二、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营销经理、客户经理(商显)、销售工程师(商空)、业务经理(厨电)

工作地点:

1. 山东省内意向城市:营销经理

2. 青岛市:客户经理(商显)、业务经理(厨电)

3. 济南市:客户经理(商显)、销售工程师(商空)、业务经理(厨电)

4. 临沂市:销售工程师(商空)、业务经理(厨电)

三、招聘要求

1.国内2023应届高校毕业生或2022年8月-2023年6月之间毕业的海外院校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学习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勇于挑战;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四、薪酬福利

1.薪酬:保障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力;

2.福利:五险一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等;

3.假期:带薪年休假(工作满一年享受)、看护假、子女升学陪护假、婚假等。

五、简历投递

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qingdaohr@hisense.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络测评→初试→复试→录用沟通→发放offer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