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办首届“伊利杯”创业营销大赛开幕式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6 19:45 浏览量: 3007

MBA中国网讯】河北经贸大学举办首届“伊利杯”创业营销大赛开幕式、

10月24日,河北经贸大学首届“伊利杯”创业营销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幕。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江秀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桂荣、党委副书记梁泽锋、市场营销系教授张洪吉、伊利集团石家庄区域特区经理朱照俊到场,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李桂荣提出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源泉,也是大学生永恒的话题。伴随着营销在新时代迎来的新模式和新发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也成为我院教书育人工作的一份责任和使命。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营销大赛中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策划出具有创新性的营销方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营销能力和综合素质。紧接着,朱照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他谈到,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他希望大学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本次大赛中,以团队为主,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以争取优异的成绩。最后,张洪吉对本次的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他以如何提高营销水平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的对卖点和营销策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河北经贸大学首届“伊利杯”创业营销大赛,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伊利集团协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旨在推进培养复合型营销人才,传播现代营销理念,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就业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4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