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ERP沙盘模拟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4 20:53 浏览量: 2494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ERP沙盘模拟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在合作中体验竞争,在竞争中求共赢,10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ERP沙盘模拟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该活动由ERP省级奖项获得组成员严艺琳、要帅龙主讲,2017级、2018级参赛同学参加。

首先,严艺琳简单地介绍了ERP沙盘模拟大赛,ERP就是模拟企业的生产流程,让同学们自己模拟经营,最后以谁的利润最高作为评判标准的比赛。紧接着,她以财务总监角色通过PPT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财务总监任务清单和财务总监报表等内容,让同学们更多了解企业财务管理、资金流控制运作的规则,对ERP沙盘模拟大赛的操作流程作出了进一步的阐述。然后,要帅龙以CEO角色结合大量表格数据讲解了企业生产、采购、宣传、销售和库存管理的运作规则,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应该注意的细节,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大赛规则。在现场答疑环节,严艺琳、要帅龙两位同学以切身参赛经验对在座同学的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参赛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会抓住此次提升能力的机会,更好地锻炼自己。

本次ERP沙盘模拟大赛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学生掌握了ERP沙盘模拟经营的相关知识,更让学生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我院的跨学科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排版:宋晨辉

编辑:崔笑语 赵子涵 崔子墨

责任编辑:田雨阳

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