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2 21:50 浏览量: 1906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会

10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于MBA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梁泽锋、团委书记李晓晓到场,院团委相关人员、大一至大三班级团支书参加。

首先,李晓晓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调研座谈期间,各专业班级团支书分别就基层团务理论知识、基层团组织运行机制、班团一体化、党建带团建、团支部活力提升、团日活动多样化等问题列举案例、分析问题、分享经验、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梁泽锋对我院基层团组织的优秀做法和品牌创新团日活动给予肯定,并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要求。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也将针对性地加强对团支部建设与发展的指导,通过智慧团建、教育讲座、基层调研等方式贯彻落实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走上新台阶。

基层团支部作为高校党团工作的重要依托,对于高校的稳定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本次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会有利于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基层团建工作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排版:刘佳倩

编辑:崔笑语 赵子涵 崔子墨

责任编辑:田雨阳

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