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7 16:43 浏览量: 2181

MBA中国网讯】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为了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5日晚上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李桂荣院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桂荣院长指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作出了详细说明。接下来李院长与参会党员就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发展趋势、学生和社会对本专业的理解,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风现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马鑫鹏、史广铭等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备考研究生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最后,李桂荣院长总结大家的发言,列举浙江大学学生的例子,提出大学生应当注重时间管理、开拓视野、增强执行力等意见和建议,她号召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与工作,更好地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通过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并且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活动中体验思考,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认识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