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双语材料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2 11:53 浏览量: 2821

MBA中国网讯】河北经贸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双语材料

为全面落实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10月10日,河北经贸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双语材料。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晓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李晓晓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背景,并对双语学习材料的来源和特色进行了解释说明,号召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日常化和专业化。

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按照活动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双语稿。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同学们一致对新颖的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表示肯定,既可以学习英语知识,还有助于进行有效的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是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自身的政治素养,加强了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了“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党支部一直在路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